小玖玖

职业刀子手,学生党,更文随缘

斯人已逝,幽思长存(原著漠尚)下

新萌上线,不喜勿喷

有不对的请指出😝

漠北君:漠北君

尚清华:尚清华

"漠北君":原著漠北君

"尚清华":原著尚清华

没有ooc我叫你爹

时间:漠北君和尚清华在一起两年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漠北君"回到了他的世界

他有些怅然若失

如果他没记错的话,两个世界的君上都和沈仙师在一起了

可他又是怎么回事?

"漠北君"回到了冰堡,他仍是得不到答案


当天晚上,"漠北君"做了一个梦


梦里,他看见了"尚清华"


"尚清华"看着他,笑着,正如另一个世界的尚清华对漠北君笑那般


"漠北君"忽然有些喘不过气来


"尚清华"望着他,竟使他产生了想逃离的想法


"大王。""尚清华"缓缓开口,向他举起他的左手


"漠北君"顿觉心脏漏了两拍


"瞧!"


"尚清华"风轻云淡地说"大王您还记得吗?"

"尚清华"对着他笑了笑,"那天,你闲得无聊,就冻着我的手玩,可那时正好我带在身上的药用完了啊,所以啊......"


"尚清华"说到这里,自嘲地笑笑,"他没知觉了啊..."


"漠北君"愣住了


"尚清华"似是没看见,又拿出一把剑,剑上沾染着血迹,而后又解下上衣,露出布满伤疤的上身


"看!""尚清华"指着右边肩膀上的伤疤,"大王您应该记得吧,你说要我的剑,我给你了,可我没想到你转身就刺进了我的肩膀。"


"尚清华"还是笑着,似乎身上遍布的不是伤疤,而是勋章


"漠北君"只觉得心口处传来阵阵痛感,虽没有多痛,可就是难受得恨不得让心脏停止跳动般


"尚清华"还在喋喋不休地讲述着他身上的伤疤的来历

......


"这道是你用匕首划的"


......


"这道是你用酒盏砸的"


......


"这些是你用鞭子打的"


......


一声又一声的诉说,重重的砸在"漠北君"的心上,他再也忍不住了,捂住耳朵,大吼一声:"别说了!"


"尚清华"停了下来,浅浅一笑,说:"为什么呢?这不是你亲手造成的吗?"


"漠北君"无力地跪坐下来,他知道,"尚清华"说的,都是真的,他无法反驳


良久,"漠北君"缓缓抬头,他望着"尚清华"喃喃道:我要怎样才能让你回来?"


"尚清华"轻笑出声,缓缓道:"大王啊...你忘了吗?我早就..."


"尚清华"突然顿住,这让"漠北君"有些不安


又是良久,"尚清华"像是认命般地闭上眼,喃喃自语道: "......死了啊......被你......用一根冰锥穿心而死的啊......"


"漠北君"慌了,忙去抓"尚清华",可任凭他再怎么努力,也碰不到"尚清华"


"尚清华"笑着说: "永别了,大王,希望我来世,再也不要遇见你了......"


梦,醒了,"漠北君"只觉脸上一片冰凉,一摸,满手的泪


天快亮了,一切亦如往常那般


只是,少了那个眉眼带笑,身长如玉的少年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后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"漠北君"也不是没想过要把"尚清华"复活,只是他知道,"尚清华"已经死了两年了......


"尚清华"的尸身早就腐烂了,魂魄早就去投胎转世了,就算没去,也是早就魂飞魄散了


"漠北君"一直都是知道的,那个眉眼如画,身长如玉的少年再也回不来了......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