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玖玖

职业刀子手,学生党,更文随缘

(漠尚)我向天打飞机是永远不会被掰弯的!

因为上一篇文太虐了

所以我打算写个甜的~

没有ooc我叫你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距离上次漠北君拉着板车把尚清华拉回去已经有一个多月了,尚清华本人也是很懵13,他总是有种不详的预感


呵,果不其然,喜爱搞事的系统又开始搞事了,系统给尚清华发布了个任务,要求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男人相爱


尚清华:系统我艸你mmp的


尚清华:开玩笑!我向天打飞机可是个钢铁直男!被掰弯是绝不可能的!


系统:完成有豪华奖励,完不成会有惩罚


......


尚清华:好的!多久?


系统:三个月


尚清华:系统我艸艸艸nmmp&®æð&#±


系统:......快去吧


无奈之下,尚清华只能去找沈清秋求助


清净峰上,一座竹舍内


“砰!”的一声,伴随着尚清华的大吼声:“瓜兄救我!”


此时,洛嘤嘤怪冰河一脸欲求不满极其不满的盯着尚清华


“冰河,要有礼貌。”沈清秋缓缓开口


“尚...尚师叔”洛嘤嘤怪冰河不情不愿的开口喊道


沈清秋:冰河你先出去吧,我和你尚师叔有事要聊


嘤嘤怪冰河:那...师尊......晚上...


沈清秋:咳!最多一次(小声)


于是洛嘤嘤怪冰河开开心心地出去了


尚清华:......


沈清秋问尚清华:打飞机,你这是怎么了?


尚清华几乎是哭着说:瓜兄,我那个系统要求我在三个月内和一个男的相爱,你知道的,我可是个钢铁直男啊!!!


沈清秋:你身边不是有一个吗?


尚清华:谁?


沈清秋:还能是谁啊!



尚清华:难不成是......!?


沈清秋:对啊!就是他!


尚清华:......


沈清秋:事成之后记得给我个大点的红包啊,我还得冰河买个礼物


此刻,尚清华才发现,他的瓜兄,已经弯成了回形针......而且他个人觉得这个提议毫无用处


等等,这些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:沈清秋让他攻略的对象是漠北君啊啊啊!!!


尚清华此时欲哭无泪,呵呵,开玩笑,让他去追大王?不!可!能!就他家那个冰山大王怎么可能被!掰!弯!


当尚清华苦逼的回到魔界北疆时,他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他最好的损友沈清秋出卖了......






更文随缘,三天一更,偶尔会两天一更,

幼儿园文笔,大家凑活着看哈!

评论(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